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T.T

唉。。。。
我要出门!!!我要去别的地方住一住。家里住到显了。。
有谁可以来一个聚会,去一些旅游胜地游玩??富隆港,金马伦高原啊。。这些都是很好的地方。就偏偏没有人带我去。我要跟一班朋友去咧。
这样的经历就停留在小六毕业旅行。那时大家晚上在房间聊天,打牌。爽死我了。
现在就要向爸爸求到像狗一样。。。而且到最后还是不让我出门。。。
他的条件:
要有大人相伴(只要有老师,他一定给!)
不能住朋友家(他说这样没有规矩,麻烦别人的父母。整天都在讲“别人的父母亲口是心非,骗人的。”)
一定要列出详情(详情,就是要很详的情。)
不能超过四天。(除非是official的,好像生活营,旅行团那种。你看,这次我班的一日游有老师陪,爸爸就允许,但不是正式的哦。所以说,第一个条规就是他的“要害”)

听后,我快崩溃了。本来还抱着希望可以在小六聚会到酒店住的,没想到,他们说麻烦。我看,要我出门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。。(除非发生奇迹)

好心人可以满足我的愿望吗??期待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