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哈咯!

哈哈哈!好久没有上来了。这几个月都在忙很多东西。。。。唉!终于体验到筹委主席的滋味。。。虽然这次捞到不少宝贵的经验,但还是很自责,为什么会这样?亏到爆。在筹备过程中还要看人脸色做事,可悲!难道我一点威严也没有?我平时嬉嬉闹闹,不正经,但是来到公事的时候,我还是请你严肃一下。自己该做的就做,不要讲一大堆理由推掉它。现在我才知道每天牺牲掉下课时间去联课处找老师是很伟大的,哈哈!

今年SPM啊,死咯!全部政府考试我的国语没有一次是拿A的。今年会继续吗,不懂。。。

考掉了kumon英文,终于铲除掉了这个大毒瘤。XD 因为每天放学都要去那里钓鱼,很辛苦的啊。
这个成就感很难形容。。。。嘻嘻嘻。




不管怎样,想说的是:“恒捷,加油!”  今年很快就会过的。XD

4 comments:

Kei or Yongqi said...

jia you jia you zai jia you!!!:D
peimei will support u always xD
must enjoy doing something u like,
photography! :)

AcuraWay said...

yes. photography. ..... you a.....
speechless.....

小乌龟 said...

gahyao =)

Jess Chong said...

看不出你喔,还有认真的时候...XD
我第一次做筹委主席,真的烦到我要吐血了..
不过幸苦过后才发觉自己得到的也不少,值得的:)
也发觉自己不适合做领导者,哈哈..总之,我还是要跟你讲不要有事没事就帮人做事,倒霉的是自己,我经历过:D .. 加油!! ^^